産業丨深入推進縣域首位産業發展

2018-02-05 14:19:59  來源:江西日報  責編:陳晨

  江西日報訊:2月3日,江西省副省長吳曉軍來到泰和縣調研農業和電子信息産業發展情況。

  在泰和縣螺溪鎮,吳曉軍實地察看了爵譽村的稻蝦綜合養殖示範基地和保全村的現代農業(蔬菜)科技産業園。他指出,當地政府要加大對基地建設的扶持力度,加快土地流轉步伐,擴大種植養殖規模,強化示範帶動效應;要加快高標準農田建設,積極發展藥材、蔬菜等種植産業,努力打造更多的産業基地;要加大合作社發展力度,做大做強集體經濟,健全利益聯結機制。

  吳曉軍還來到泰和縣工業園區的江西中科泰盛光電有限公司等企業調研。他説,泰和把電子信息産業當作首位産業來打造,取得很好的成效。泰和縣要繼續加大企業幫扶力度,讓企業輕鬆發展;要做好園區設施配套,提升綠化水準,積極打造綠色園區;要加大財政支持力度,增加企業科研投入,讓企業做大做強。(記者 齊美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