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丨青山區新城環保産業小鎮正式動工

2018-04-13 17:10:43  來源:湖北日報  責編:陳晨

  湖北日報訊: 近日,由武漢市青山區聯手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設的北湖生態新城環保産業小鎮項目正式動工。    2018年初,雙方簽訂正式合作協議,規劃按照“一年出形象,兩年打基礎,三年大變樣,五年成示範”的發展目標,同步實施生態打造、基礎設施建設、産業招商等六大類10多個項目。    據了解,北湖生態新城環保産業小鎮項目是華夏幸福在武漢實施的首個産業小鎮項目,致力打造成為産城一體的示範區、青山區與長江新城融合的“橋頭堡”。華夏幸福産業小鎮堅持“産業建鎮”,以“每一個産業小鎮都有一個特色産業”為核心理念,圍繞一個主導産業進行開發建設,充分研究區域産業基礎,全鏈條促進小鎮的特色産業發展。    這一項目將充分借鑒華夏幸福以往成功經驗,按照“武漢環保升級先鋒,中國城市更新典範”的總體定位,立足交通一體化、生態全面化、功能協同化、服務綜合化的規劃理念,高起點、高標準編制完成了概念、戰略、産業規劃。此次開工建設的首批項目包括小鎮門戶公園、綜合服務中心、焦沙東路等重點項目,將共同助推區域形象提升、增強綜合承載能力、擴大對外招商影響。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