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韭菜綠色健康成餐桌新寵

2018-04-13 17:13:34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消息:隨著消費者對健康要求的日益提高,對食品安全愈發重視,讓更多健康綠色食品走上了人們的餐桌。韭菜作為人們餐桌上常見的食品,無公害、綠色、有機韭菜生産成為人們又一關注點。

  【供稿待審】有機韭菜綠色健康成餐桌新寵 (生態進行時)

有機韭菜種植地

  有機韭菜,是生産過程採用有機農業的生産方式,生産過程中完全不使用農藥、化肥、生長調節劑等化學物質。有機韭菜的生産必須按照有機食品的生産環境品質要求和生産技術規範來生産,以保證它的無污染、富營養和高品質的特點。

  【供稿待審】有機韭菜綠色健康成餐桌新寵 (生態進行時)

有機韭菜種植地

  大廚進家有機韭菜在生長過程中堅決不使用農藥、殺蟲劑、化肥等,保證了韭菜産品的品質。韭菜生長過程中以秸稈和植株加上菌種充分發酵後,與充分腐熟的兔子糞、羊糞以及捂好的豆子作為底肥,保證水分和溫度,免去了除草的麻煩。

  有機韭菜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含有蛋白質、脂防、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胡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抗壞血酸等營養成分,並且有很好的消炎殺菌作用。(圖文供稿:平邑縣扶貧辦)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