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丨青山綠水獅子峰

2018-05-02 17:23: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黃柏山獅子峰旅遊區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4月24日至26日,“黃柏山獅子峰旅遊區”2018國際旅遊小姐湖北總決賽在黃柏山獅子峰旅遊區拉開帷幕,30名國際旅遊小姐湖北賽區佳麗走進景區,期間開展了系列采風巡遊活動,佳麗們先後登上獅子峰天空之鏡,行走玻璃棧道,過吊橋、賞古松、體驗“東衝大峽谷”等景觀,將青春之美盛開在黃柏山獅子峰旅遊區的青山綠水中。

  4月28日,“黃柏山獅子峰旅遊區”2018國際旅遊小姐湖北總決賽在黃柏山獅子峰旅遊區完美落下帷幕。佳麗們通過活力裝展示,泳裝展示和晚裝展示角逐湖北總決賽的桂冠。最終由10號選手胡怡靈獲得冠軍,22號選手彭雯宇獲得亞軍,5號選手朱雲慧獲得季軍。十佳選手榮獲湖北麻城市旅遊局授予的杜鵑仙子稱號。

  獅子峰位於大別山腹地,山清水秀,春覽百花、夏避酷署、秋觀彩林、冬賞瑞雪。森林覆蓋率達90%,植物種類達1600種,動物300多種,有中原第一松美譽的古松和近百株樹齡在數百年的古櫟樹林和古銀杏樹,森林中負氧離子最高峰達到每立方釐米40萬個。獅子峰不僅有巍峨險峻的獅子峰,一腳踏三省的棋盤石,更有麻城第一峰康王寨,還有令人神往的大別山第一峽“東衝大峽谷”。景區內玻璃棧道、天空之鏡、峨山寺、古櫟樹、吊橋、古松等景觀美不勝收。獅子峰景區通過兩年提升改造,7月1日將以全新的面貌開門迎客。(供稿單位:黃柏山獅子峰旅遊區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