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丨旅遊主打個性牌

2018-05-31 16:09:07  來源:北青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會議現場

  北青網訊:2018年5月29日,旨在打造四川西部個性旅遊的天馭私享産品分享會在新都橋天舍酒店舉行。

  “天馭私享”是四川天馭會展有限公司、成都天馭私享旅行社齊力打造的個性化旅行品牌,其致力於以客戶需求定制模組化的産品和行程,以自建酒店,自建車隊為西部旅行提供強有力的服務保障。

  “天馭”總經理陸立鴻認為,川西旅遊是塊“失落”的寶地。分享會上,“天馭”市場部經理彭煒表述了對川西旅遊的定位:量身打造,以顧問諮詢作為銷售前端,旅遊産品場景化包裝;重金投入,自營精品酒店和高檔車輛保障;雙管家服務,貼身講解,隨行保障;場景化産品,一條線路,多樣玩法;場景化圈層營造,志同道合,共同旅行,收穫共同經歷與感受。

  關於新都橋的周邊遊,彭煒認為新都橋藏區文化深度之旅,該産品設計思路是為了解決多數客人在藏區旅遊的時間障礙和對體驗感的需求。産品採用航班地接的方式,為客人節約往返藏區的時間;以攝影天堂新都橋作為中心點,吃住行在風景中,不需要扎堆擠景區,完全個性出行;(徒步、騎行、穿越)運動類場景,(家訪、修禪、溫泉)感受類場景,各類型場景等服務隨意加減。

  新都橋觀星溫泉主題之旅,該産品設計思路主要針對精準需求群體,知識點和風景並存,適合休閒度假。參加難度低,適合所有年齡段人群,場景化明顯;景區安排合理,人文、地質、氣候、天文等知識穿插其中,場景互動樂趣多;專業人員對産品深耕,營造不同人群的場景感受,歡樂無憂。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