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啟動鄉村振興戰略講習活動

2018-07-26 17:11:09  來源:廣西日報  責編:鄭思雯

  廣西日報訊:4月10日,百色市委宣傳部在右江區永樂鎮華潤小鎮廣場舉行千場鄉村振興戰略講習活動啟動儀式。

  4-12月,該市將充分發揮800多個講習所學習平臺作用,就如何做好農村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構建鄉村産業體系,實現産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全力以赴消除農村貧困以及推動鄉村全面振興等方面開展講習。

  據了解,百色的講習人員大多來自村第一書記、農民致富能手、基層講習骨幹。他們利用田間地頭、微課堂、講習實踐基地、小報告等載體,以座談解讀、山歌、地方戲劇、快板、小品等方式開展講習,深得百姓喜歡。(記者 徐順東)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