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2018 德州論壇開幕

2018-08-09 17:21: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2018 德州論壇開幕(要聞)

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2018助推德州新舊動能轉換論壇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為落實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實施規劃,德州市佈局生命健康、航空航天材料等未來産業,壯大新能源、生物醫藥、體育、高端裝備製造等新興産業,改造化工、紡織等傳統産業,打造全國重要的新能源産業基地、京津冀魯科技成果轉化基地,建設京津冀協同發展示範區。規劃還提出,支持齊河等有條件的省級經濟開發區升格。爭取濟南、淄博、濟寧、德州、聊城、濱州、菏澤等市享受京津冀大氣污染防治協同治理政策,實現煤炭消費綠色化、清潔化。8月8日,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2018助推德州新舊動能轉換論壇在德州市舉行。此次活動由共青團山東省委、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中國發展出版社、德州市人民政府、國研智庫、山東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山東省互聯網傳媒集團、山東廣電傳媒集團主辦;共青團德州市委、北大青年CEO俱樂部、德州市青年企業家協會承辦。

  會上,山東省副省長孫繼業,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黨委書記、秘書長徐華平進行了講話。德州市委書記陳勇致辭。德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飛主持。共青團山東省委書記陳必昌以及北京大學、省政府辦公廳、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共青團北京市委、共青團天津市委、共青團河北省委的有關方面負責人,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京津冀青年企業家協會和北大青年CEO俱樂部企業家代表,德州青年企業家代表等出席此次論壇。

  孫繼業在講話中簡要介紹了山東省有關情況。他指出,德州市是山東省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橋頭堡,山東省委、省政府歷來高度重視德州發展,在多方面給予了政策傾斜,這為廣大企業家、創業者提供了大展宏圖的廣闊天地。希望德州市繼續全力打造宜居宜業的營商環境,切實提升城市核心競爭力和吸引力,為企業發展提供更加肥沃的土壤。山東省也將繼續大力推進“放管服”改革,全方位落實“一次辦好”改革,為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希望廣大企業家以這次活動為契機,更加深入、直接地了解山東、了解德州,積極在這片熱土投資興業,共享發展機遇、共創美好未來。

  許華平代表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向峰會論壇表示祝賀。他説,青年企業家應以強烈的擔當意識、奮鬥精神,充分發揮在發展新技術、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等方面的創新思維優勢,在推動經濟發展和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方面敢為人先,勇敢站在時代創業最前沿。德州發展前景廣闊、潛力巨大,希望大家充分用好這裡的區位優勢、政策優勢,把握機遇、深入交流,積極參與德州經濟建設,在德州投資興業、實現夢想。

  陳勇在致辭中説到,今天的德州市, 正在搶抓機遇,從嚴從實、奮發有為,滿懷信心地開啟新時代高品質發展的新征程。天時、地利、人和,德州市越來越成為眾多青年企業家施展抱負的理想之地。全面展開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德州越來越成為眾多青年企業家創新創業的用武之地。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德州越來越成為眾多青年企業家追逐夢想的寬廣舞臺。致力營造優越的發展環境,德州越來越成為眾多青年企業家備加青睞的投資熱土。當前的德州,新發展理念落地生根,機遇疊加,機會眾多。

  德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傳忠就加快新舊動能轉換進行了重點産業、重點項目推介。

  論壇上舉行簽約儀式。副市長商懷君與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秘書長張華分別代表市政府、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瑞景現代農業産業園等12個項目現場簽約。

  在德州期間,與會嘉賓、企業家到部分縣區開展經貿調研活動。(圖文供稿:德州市委宣傳部 編輯:郭佳惠)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