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礦集團與湖南二建開展合作

2018-09-17 13:26: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9月14日,百色百礦集團有限公司(簡稱百礦集團)與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簡稱湖南二建)在百礦集團南寧客戶中心座談,雙方就氧化鋁工業項目和房地産開發等合作事宜進行交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座談會議現場

  百礦集團相關單位和部門負責人就氧化鋁項目基本情況、土地資源開發利用及鋁精深加工項目向湖南二建董事長李永迪一行作了介紹。

  據悉,近年來,百礦集團積極推進煤電鋁一體化建設,不斷補齊産業短板,延長産業鏈。此次洽談合作對構建百色完整的鋁産業鏈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李永迪表示,湖南二建與百礦集團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未來將充分發揮湖南二建的專業能力,為百礦集團的工業項目建設和土地資源開發利用出謀劃策,推進雙方企業形成友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實現互利共贏。

  百礦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啟江指出,雙方企業追求的目標一致,合作的潛力和空間巨大。下一步將深化對接,落實相關合作細節,紮實推進兩家企業的合作,為廣西鋁産業二次創業作出應有的貢獻。

  湖南二建常務副總經理李六九,百礦集團黨委委員、董事、副總裁李譽傳及相關單位、部門領導參加了座談會。 (圖文供稿:百色市委宣傳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