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式新能源科普基地建成

2018-10-08 13:49:03  來源:經濟日報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經濟日報訊:我國新能源電站內面積最大的體驗式科普基地——中廣核雲南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日前正式建成投運。該基地內各類科普體驗設施佔地面積約1.5萬平方米。基地將以風電科普為主,兼顧太陽能、潮汐能等新能源,是集科普展覽、休閒體驗于一體的綠色生態社區,旨在讓公眾了解新能源與自然的和諧共融,加強社會公眾對新能源的認知與支持。基地內設有新能源科普館、模型廣場、葉片實體展示區等科普場地以及風機科普觀景平臺、百米觀景科普墻、登山科普棧道、新能源文化長廊等分散式附屬設施,後續將免費向社會開放,年接待人次預計可達1.2萬。圖為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的雲南磨豆山風電場。(圖片來源:經濟日報 記者 楊陽騰)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