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以鐵腕之力整治環境污染

2018-11-13 09:35:45  來源:中國環境報  責編:陳晨

  中國環境報訊:江西省省長易煉紅近日到新組建的省生態環境廳調研指導,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情況彙報。他強調,要切實履行好新的職責使命,積極擔當作為,以大愛之心呵護自然生態,以鐵腕之力整治環境污染,以出色工作成績展示新擔當新作為新氣象,助推江西高品質跨越式發展。

  在座談會上,易煉紅對省生態環境廳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説,新組建的生態環境廳職能更強、力量更加充實、工作任務更加繁重、工作要求和標準更高。省生態環境部門在推進改革中強化職能,提升了生態環境工作水準,邁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成效。

  易煉紅強調,作為這次機構改革調整力度最大的部門之一,省生態環境廳要按照中央批復的機構改革方案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積極穩妥做好機構改革工作,抓緊制定“三定”方案,有序推進職能整合等工作。要切實增強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問題導向,強化法治思維,積極擔當作為,以鐵腕之力整治環境污染,努力開創新時代江西生態環境工作新局面。

  易煉紅要求,要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鞏固提升生態環境品質、深化環保領域改革和打通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雙向轉換通道上有更大作為,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實施精準治理,強化督察整改,圍繞“點”“線”“面”鞏固擴大生態文明建設成果,推動生態環境領域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加強環境監管執法,讓江西成為全國最綠色最生態最秀美的省份。(記者 張林霞)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