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 2019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 重磅亮點悉數公佈

2018-11-22 11:44: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AIC 2019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 重磅亮點悉數公佈(要聞)

授牌儀式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2019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AIC 2019)將於2019年6月14-16日繼續在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舉辦。2018年11月20日下午,AIC 2019新聞發佈會在北京汽車博物館隆重召開。本次發佈會是AIC自今年6月成功舉辦了第七屆盛會之後首次面對業內和媒體公開明年的亮點及全年活動計劃,吸引了各方關注。

  出席本次發佈會的領導包括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房車委員會秘書長房德和先生,中國國旅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中國旅遊車船協會自駕遊與露營房車分會理事會會長田群女士,中國旅遊車船協會自駕遊與露營房車分會秘書長劉漢奇先生,北京房車露營自駕旅遊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李艷女士,以及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曾耀德先生。艾威國際、海姆中國、金冠房車、覽眾房車、亞特房車、駿奇房車、中天房車、獵戶座等展商代表,也蒞臨現場對AIC表示大力支持。此外,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人民網、新華社、環球網、愛卡汽車、汽車之家、網上車市、中國房車網、房車遊訊、天天房車、房車市場網、房車之家、中國房車與露營頻道等30家大眾及行業媒體受邀參會,業內齊聚,共同見證了明年新一屆AIC盛事的正式啟幕。

  “AIC+”,房車專業活動與房車文化活動並舉

  發佈會由曾耀德先生首先致歡迎詞,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了感謝。隨後,AIC房車展展會總監杜玙佳女士介紹了AIC 2019的整體規劃和規模,並詳細講解了新的展區劃分方案。據悉,與2018年相比,2019年的展覽面積將再次擴大,達到37,000平米,擬招募現場展商200家,其中國際展商數量將繼續增加,而觀眾人數預計將逾25,000人。

  在同期活動方面,主辦方提出了“AIC+”的全新概念,全面涵蓋B2B和B2C兩個領域,不僅滿足房車露營行業專業人士對商貿的需求,同時也為終端消費者及愛好者們提供絕妙的體驗機會。

  B2B專業活動繼續突顯國際化與權威性的特點,包括“AIC+標準交流”、“AIC+營地商務”、“AIC+國際交流”、及“AIC+行銷模式”四個主題。20多場技術發佈會、交流會、研討會將在現場召開,來自歐美的頂尖專家將與國內行業大咖匯聚一堂,分享各自的成功經驗,建立合作機會。

  更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打造更加專業的貿易平臺,更好的服務參展企業,主辦方將首次推出“AIC看車團”、“AIC專業買家團”項目,積極為展會提供更為深入和高效的B端商貿渠道,進一步助力展商與專業觀眾實地達成合作。

  B2C文化活動則在保留原有趣味性的基礎上,增加了新的知識性,包括“AIC+夢想之旅”、“AIC+新手世界”、“AIC+房車俱樂部”、及“AIC+戶外探險營”四個版塊。其中夢想之旅和新手世界源自AIC母展——全球最大的旅居車、房車專業展杜塞爾多夫國際房車展(CARAVAN SALON Düsseldorf),明年主辦方將這兩個經典項目引進AIC,使國內的房車愛好者們,也有機會了解並欣賞到更多震撼人心的世界房車之旅,同時給新手們創造一個學習和諮詢的絕好機會。

  據主辦方透露,明年還將有國際久負盛名的業界明星出現在AIC:2017年曾到訪AIC並在現場引發觀眾熱情高漲的德國房車達人、國際房車文化傳播大使KOSTYA ABERT先生將再次率領歐洲房車車隊來華,掀起2019年中德文化旅遊年的新一輪狂潮;英國極限攀爬自行車達人DANNY MACASKILL也將首次空降AIC,在現場進行花樣自行車表演。

【供稿待審】AIC 2019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 重磅亮點悉數公佈(要聞)

嘉賓合影

  八年沉澱築新夢,AIC SCHOOL正式啟動

  2019年,AIC房車展將進入第八個年頭。AIC不僅是一場商貿展會,同時也始終堅持以傳播房車文化為己任,致力於成為行業的風向標與領航者。通過以往七屆展會的成功舉辦,AIC不僅奠定了堅實的行業基礎,也結識了無數的業內巨擘與專家。在此基礎之上,AIC與中國國旅集團有限公司—星旅房車平臺達成戰略合作,即將聯合推出一個全新的項目——AIC SCHOOL。作為一個針對嚮往高品質新生活方式、想要了解學習房車露營知識的大眾所成立的“培訓學校”, AIC SCHOOL旨在借助展會平臺普及房車露營知識,加深大眾對這一度假方式的認知,提高車友的專業技能,讓更多人體驗到房車露營的樂趣。

  在發佈會上,中國國旅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田群女士為AIC SCHOOL進行了揭牌,標誌著AIC SCHOOL正式啟動。第一期活動將於2019年4月登陸上海,目前主辦方已邀知名房車旅行達人陳翰賓先生及行業大咖默照先生為簽約導師、及“房車生活家”為簽約平臺。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曾耀德先生親自為他們授牌。

  據介紹,AIC SCHOOL的課程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類,包括房車功能認識、房車駕駛知識、如何租賃房車、房車旅程分享、房車線路規劃等由淺入深的內容。

  在新聞發佈會最後,還舉辦了AIC媒體啟動儀式。主辦方表示,明年展會的第一天,即6月14日,將被定為“媒體日”,通過更有效的互動模式,一站式為媒體提供報道服務。在熱烈的氛圍中,所有參會媒體共聚舞臺,與主辦方協手,共同開啟了AIC 2019的新一輪宣傳季。接下來數月,AIC將加強與行業媒體的互動與合作,展開強烈宣傳攻勢。(圖文供稿:AIC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會務組 編輯:張楠)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