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縣民政局:科學規劃確保扶貧項目精準

2019-01-16 17:07: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年來,山東平邑縣民政局在摸底調研的基礎上,按照實施方案,確定了以平邑縣餐飲商會的“大廚進家”電商幫扶項目、平邑縣昌盛大櫻桃協會的“果農幫扶計劃”項目、平邑縣陽光公益志願者協會的“金暉助老—青春志願扶貧 ”、平邑縣心理學會的“特殊群體心理疏導示範”項目和平邑縣德才職業技術學校的“職業技能幫扶計劃”項目等十多個類別的項目進行了科學規劃。

  據悉,去年以來,縣民政部門積極號召全縣社會組織參加“扶貧日”活動,在蓮花山廣場上開展宣傳活動,為群眾大力介紹扶貧政策和扶貧項目。(通訊員 王樹民 齊可振)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