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啟動眾多公益健康幫扶項目

2019-01-21 16:47: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啟動眾多公益健康幫扶項目(要聞滾動)

“慢性病防治公益科普全國行”公益幫扶項目啟動儀式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1月18日,由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中關村中美精準醫學科技研究院、北京中西醫慢病防治促進會、全國衛生産業企業管理協會醫聯體分會聯合主辦的以“凝聚公益力量·助推健康未來”為主題的“2019公益大健康論壇暨健康産業項目幫扶啟動會”在中央電視臺梅地亞中心舉行。

  活動現場健康産業幫扶項目組組長和與會領導共同啟動了“慢性病防治公益科普全國行”、“文冠果生態扶貧健康産業公益幫扶”、“名老中醫公益幫扶”、“精準檢測·安全用藥”傳統節日幫扶”、“2019書畫義捐義賣公益幫扶”、“愛心醫療救助動物公益幫扶”、“中國公益人物展播”等七個健康産業公益幫扶項目。

【原創待審】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啟動眾多公益健康幫扶項目(要聞滾動)

頒發幫扶項目組組長證書

  據了解,“慢性病防治公益科普全國行”項目將通過公益科普讓社會各界了解慢病防治的知識。“文冠果生態扶貧健康産業公益幫扶”項目將免費為種植戶進行技術培訓以及産品深加工等方面進行幫扶合作。“名老中醫公益幫扶”項目旨在開展一系列義診活動,讓名老中醫的寶貴經驗得以傳承。“精準檢測·安全用藥”傳統節日幫扶項目,將在中國傳統節日和全國安全用藥月,利用公益平臺向相關特定群體和廣大百姓提供精準檢測、安全用藥的惠民服務。“2019書畫義捐義賣”公益幫扶項目將書畫藝術與公益慈善相結合,走出一條特色的文化公益幫扶之路。“愛心醫療救助動物公益幫扶項目”將發揚人道主義精神,並開展相關動物救治等公益活動。“尋找中國公益人物”公益項目將在全國範圍內尋找或推薦相關愛心企業和公益人物將他們的公益事跡進行錄製並在中央電視塔廣場進行播出,進一步弘揚社會主旋律。

  據悉,在未來的發展中主辦方還將組織舉辦一系列的公益幫扶項目,為我國慈善公益和健康事業發展做出貢獻。(圖片來源:全國衛生産業企業管理協會醫聯體分會 編輯:張楠)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