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縣經開發區大力推進産業扶貧項目

2019-03-04 17:07: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據山東平邑縣經濟開發區透露,2019年經開區上級撥付開發區財政專項扶貧資金為100萬元。

  據悉,按照前期上報的項目庫,經開發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審議,今年計劃實施衚同村財政專項扶貧資金項目和朝陽村財政專項扶貧資金項目共2個項目。

  據了解,衚同村財政專項扶貧資金項目計劃投資110萬元,其中:財政專項扶貧資金100萬元,自籌資金10萬元;朝陽村財政專項扶貧資金項目計劃投資55萬元,其中:財政專項扶貧資金50萬元,自籌資金5萬元。

  目前2個項目正在進行實施方案編制,項目建成後預期年收益12萬元,全部用於建檔立卡貧困戶脫貧增收。(通訊員 王樹民 郭媛)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