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環渤海生態環境治理保護

2019-03-21 09:38:53  來源:中國環境報  責編:陳晨

  中國環境報訊:河北省副省長李謙近日帶領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到秦皇島市,就生態環境治理保護工作進行調研。他要求,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持問題導向,加強環渤海生態環境治理保護,確保問題整改到位,生態環境品質持續改善。

  李謙一行首先來到黃金海岸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七里海、翡翠島及塔子口處,查看潟湖濕地生態修復工程、水産養殖整治等情況。隨後,到天馬浴場實地調研海岸線修復工作。

  李謙強調,秦皇島市位置特殊,要深入實施生態立市戰略,強化改革創新意識,保持戰略定力,在生態環境治理保護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各級各有關部門要以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整改落實為契機,鞏固深化自然保護區專項行動成果,深入開展生態環境大排查大整治,加強環渤海生態環境治理保護,確保問題整改到位;要發揮市場機製作用,嚴格督查考核,減少問題存量、遏制增量。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