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創新全商聯盟成立大會在京召開

2019-04-18 15:04: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中國科技創新全商聯盟成立大會在京召開(綠色經濟)

中國科技創新全商聯盟成立大會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4月17日,中國科技創新全商聯盟成立大會在北京中國科技會堂召開。

  大會通過選舉産生了理事會常務理事委員會成員,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領導在會議上頒發了中國科技創新全商聯盟牌匾。同時,大會選舉産生了全商聯盟主席、副主席和秘書長、監事人選,當選主席進行發言。大會還成立了組織中心、管理中心、信用中心三個聯盟內設機構,並由秘書長提名並通過了各部門負責人人選。

  此外,大會還確定了2019年全商聯盟的重點課題項目清單。重點課題包括:全商全業創新市場生態體系研究課題項目、振興東北服務三農“人參信用”課題項目、加快推進農牧業現代化推行“生態養牛”課題項目、落實全國種植業結構調整規劃(2016-2020年)按照多油並舉原則推行“油沙豆種植”課題項目、不良資産供給側機構性改革“盤活”課題項目、創新贏未來全商全業 —— 專業銀行課題項目、基地、會所、酒店等場地盤活閒置資源高品質發展課題項目、新能源課題項目、“必需品、背書品、上市品”三品儲備升價值,信用流通,市場轉換課題項目、保定軍校國際軍地兩用人才培訓體系課題項目。(供稿人:蘇森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