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岸堤鎮:扶貧協作結對幫扶

2019-05-13 16:21: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5月8日,濟南市槐蔭區青年公園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作室主任李中東一行到沂南縣岸堤鎮就2019年度扶貧協作工作進行對接和深入交流。

  李中東一行先後到岸堤小峪莊村、大峪莊村所定點幫扶的5戶貧困戶家進行了走訪慰問,為貧困戶帶來了牛奶、大米等慰問品,併為每戶貧困戶捐助資金2000元。

  自2017年岸堤鎮與濟南市槐蔭區青年公園街道結成扶貧協作幫扶對子以來,濟南市槐蔭區青年公園街道先後5次來岸堤進行幫扶對接,共為岸堤捐助扶貧專項資金41萬元,新建了大峪莊、東北村兩個衛生室,提升改造了小峪莊和田家北村兩個衛生室,受益貧困人口1020人。(通訊員:張磊)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