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電子商務專業為電商扶貧提供人才支撐

2019-05-14 16:57: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5月9日,山東省臨沂市職業教育學會電子商務專業工作委員會在沂南縣舉行了成立大會,會議選舉産生了電子商務專業工作委員會組織機構成員。

  據悉,臨沂市職業教育學會電子商務專業工作委員會由沂南縣牽頭成立,將按照市職教學會和章程要求,積極發揮該縣臨沂市信息工程學校電子商務專業品牌和人才優勢,密切各成員間交流協作,加強日常信息交流,總結推廣電子商務專業建設和改革創新經驗,組織開展電子商務專業理論和實踐研究,進行多層次、多形式的業務類培訓和學術活動,加強電子商務理論研究與人才培訓,提升服務電商産業的能力,為脫貧攻堅期的電商扶貧提供人才支撐與教育培訓。(通訊員 賀俊波)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