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張莊鎮:鑫盛源公司拉長增收鏈 做強扶貧業

2019-05-27 16:49: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在家門口咱就有錢賺,農忙的時候還能種點地,再照顧照顧老人,咱這日子不唱著過”山東省沂南縣杏山莊周德平説。

  據了解,臨沂鑫盛源食品有限公司冷庫項目佔地2741.05平方米,吸納扶貧資金573.334萬元折量化入股,以公司運營為基礎,實現每年分紅,連年脫貧增收,拉長增收連。項目輻射周圍惠家莊村、漢沿村、龍泉村等24個行政村莊,覆蓋536戶911人建檔立卡貧困戶脫貧增收,切實做強扶貧業。

  據介紹,鑫盛源公司在大橋村一落地,給周圍十里八村帶來的是實實在在的好處。杏山莊、大橋在內周圍十幾個村莊的孝善基金都有鑫盛源公司補貼的一部分;捐贈北唐山子村20余萬元的幫扶修繕村村村通、戶戶通;先後捐往縣慈善工會、鎮慈善工會愛心款200余萬元,在張莊鎮的脫貧攻堅中,鑫盛源食品有限公司扶貧濟困,慷慨解囊,讓萬企幫萬村成為精準扶貧的生動實踐,讓達則兼濟天下成為當代風景。(通訊員:張寧)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