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四十里堡鎮開展健康扶貧義診活動 助力精準脫貧

2019-05-29 17:42:2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5月7日,山東省沂水縣人民醫院義診專家團隊到四十里堡鎮進行免費查體義診活動,為農民群眾、特別是貧困群眾送關愛、送健康。

  此次義診主要對白內障、精神疾病、股骨頭壞死、膝關節炎、下肢靜脈曲張等疾病進行免費檢查,幫助廣大農民群眾對自身病情能夠早發現、早治療,並提高農民群眾健康醫療意識,從而緩解看病難、看病貴的問題。同時,結合此次義診活動,該鎮扶貧辦工作人員,向前來查體的貧困戶,詳細的介紹了就醫住院的合作醫療報銷、扶貧特惠保報銷等政策,併為他們答疑解惑,宣傳扶貧政策,保障貧困人口的醫療健康,切實減少因病返貧、因病致貧的貧困人口數量。(通訊員 王建華)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