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鎮丨長城朗讀會:跨界的長城玩法

2019-06-04 09:14: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古北水鎮丨長城朗讀會:跨界的長城玩法(文旅視窗)

“並非不可能,烽火臺上的傾聽”長城朗讀會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郭佳惠):5月31日,夏日漫天星光與巍峨司馬臺長城熱烈碰撞,“並非不可能,烽火臺上的傾聽”長城朗讀會在北京古北水鎮成功舉辦。用對話時代超越時代,憑藉融合多元文化與豐厚傳統的“並非不可能”長城文化再創精神,古北水鎮夏季活動長城玩法成功引發跨界熱議。

【原創待審】古北水鎮丨長城朗讀會:跨界的長城玩法(文旅視窗)

“並非不可能,烽火臺上的傾聽”長城朗讀會

  “並非不可能,烽火臺上的傾聽”長城朗讀會跨時空情景演繹、化歌詞為唸白、經典文學的動情分享。一幕幕具有銘刻意義的誦讀景觀與古老長城這一歷史遺址共振出無與倫比的文化聲浪,古北水鎮用“並非不可能”為時代的傾聽、文化精神的傳承創造了一種新的可能。

  將朗讀場景設置於漫天星光之下、司馬臺長城之上,古北水鎮長城朗讀會這一打破打卡式長城遊覽模式的另類長城玩法,成功拓寬了長城文化的時代內涵。通過誦讀與傾聽、傳統與現代的身份場景置換,朗讀會的概念被重新定義延展為一次超越地理界限的跨界行為現場。

  古北水鎮是山、水、長城的完美結合,在豐厚的自然與民俗文化遺産的面前,古北水鎮從未止步延續與發揚長城文化精神。以“並非不可能”為全新概念,朗讀會為開端,今夏,古北水鎮還將開啟騎單車遊長城、長城星空帳篷營、BBQ經典電影之夜、夏日繽紛泳池派對、長城瑜伽營、遊船早茶、長城提燈許願、星空啤酒夜市、長城劇場星空驚喜夜一系列全新長城玩法,將傳統與時尚多元結合、長城文化與現代精神彼此相融,“並非不可能”。(圖片來源:古北水鎮)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