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丨推動南盤江(華寧段)保護治理項目落地

2019-06-21 15:20: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近日,中交生態環保投資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彭增亮一行,到華寧洽談南盤江(華寧段)保護治理項目合作事宜。雙方就項目定位、項目規劃、項目前景、建立工作機制等方面進行深入溝通交流。

  華寧縣委副書記、縣長張燕華表示,南盤江(華寧段)保護治理項目的實施對於帶動周邊脫貧攻堅、生態治理、經濟發展意義重大,各分管領導和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與中交生態環保投資有限公司的合作,講政治、顧大局,全力抓好各自負責的工作,使南盤江(華寧段)流域周邊的環境真正美起來。南盤江(華寧段)保護治理項目要與華寧生態文明建設、美麗縣城建設有機結合,認真梳理完善項目規劃,按月按季列出時間表、路線圖,加快推進項目落實落地;要建立良好的互動溝通機制,主動對接抓實做好各項工作,切實把南盤江(華寧段)保護好、治理好,為推動華寧生態文明建設注入強大動力。

  彭增亮表示,中交生態環保投資有限公司將按照華寧縣委、縣政府的發展定位和要求,加強溝通協商,做好項目規劃,儘快達成合作,力爭南盤江(華寧段)保護治理項目早日開工建設,為推進華寧經濟社會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作出貢獻。

  據悉,南盤江流經華寧境內59.3千米,境內流域面積571平方千米,流經青龍鎮、通紅甸鄉、盤溪鎮,共計14個村委會,沿河有16個自然村,沿河人口分佈共計38863人。(供稿單位:華寧縣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