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泉源食品:打造具有使命感的煙臺蘋果品牌

2019-08-12 14:51: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煙臺泉源食品:打造具有使命感的煙臺蘋果品牌(一線報道)

煙臺泉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 姜延泉 張楠/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海霞 張楠):每一個成功品牌的背後都擁有源於本土文化精神的力量,煙臺蘋果百年品牌歷史悠久,泉源食品三十多年果品經營與品牌打造過程中不斷借力煙臺蘋果品牌悠久的歷史文化與農産品的區域文化。近日,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對煙臺泉源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姜延泉進行了專訪。

  煙臺泉源食品有限公司位於素有“中國蘋果第一城市”之稱的棲霞市經濟開發區。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集優質果品種植、貯藏、加工與銷售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姜延泉介紹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以來嚴格把握産品的供應和加工過程,嚴格管理各個環節的産品品質,為客戶提供的是無公害高品質果蔬産品。公司擁有自營進出口權,産品主要銷往歐洲美洲等46個國家及國內沃爾瑪、家樂福等各大型超市,贏得了國內外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隨著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煙臺泉源食品將進一步利用優質的網絡資源和設施,開拓更廣闊的海外市場。

  姜延泉講到,泉源在品牌打造過程中更加認識到“品牌”需重品質才能經久不衰,堅持以品質興農、綠色興農、品牌強農,從增産導向轉向提質導向,建立了無縫透明全程可追溯體系,追溯從種植、加工、包裝、儲運直至銷售的每一個環節,為消費者提供最嚴格的食品安全保障。泉源以農産品品質追溯體系建設為突破口,落實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走出中國蘋果産業高品質的發展之路。

  其中,姜董特別強調道:“人才是第一生産力,未來的市場拼的就是人才,而不是現在又多好的産品,多好的技術。我們對於人才的培養,從人才的選、用、育、留的每個階段都有詳細的規劃和目標。人才是科技創新的先導。我們將堅決摒棄“任人唯親”的家庭管理模式,大膽進行改革創新,實行管理人員淘汰制、技術人員競爭制,堅持“能者上、平者讓、庸者下”的原則,克服重重困難,確保了物盡其用,人盡其力。”

  據悉,隨著煙臺泉源食品有限公司的不斷發展,不僅帶動了煙臺市的經濟發展,也成為了助力棲霞市打贏脫貧攻堅戰的主力軍。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