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山·明天·希望 景瓷科技南山松品牌“公益助夢計劃”助力山區兒童

2019-09-09 11:32: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2019年09月07日,景瓷科技南山松品牌創始人易斌先生與資深媒體人、家庭教育問題研究者和踐行者、全國教輔暢銷書籍《奔跑吧孩子》作者朱桂根先生,攜手共同發起籌備啟動“遠山.明天.希望”公益助夢計劃。

  據發起人朱桂根先生介紹,公益助夢計劃將建立一支專用於幫助山區兒童學習成長啟智和支教人員幫扶的專用基金項目——遠山築夢公益基金;還計劃建設100所高海拔山區資源匱乏學校的流動公益圖書館;此外還將要組織適合父母與子女共同學習成長的家庭共修教育公益大講堂,以及城市愛心家庭與山區家庭兒童結對助學的公益助才計劃等。通過以上計劃項目的開展,為目標人群提供基礎教育相關的配套資源與延伸服務,讓大山的孩子未來能夠更好地成長成才,融入社會、回報家鄉和親人。

  作為一家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精華、堅持弘揚民族品牌、富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景瓷科技南山松品牌在專注生産精品純陶瓷製品服務惠民的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創始人易斌先生多年來堅持以功德心創大國品牌,以感恩心回報社會,經常參與社會公益慈善活動,在業內享有一定口碑。

  本次活動舉辦設在“瓷都”景德鎮,也頗有深意。古代的景德鎮被稱為“昌南鎮”,從宋元時期開始,景德鎮燒制的瓷器就開始暢銷歐洲大陸,精美的器皿與精湛的工藝讓歐洲人讚嘆不已,他們把中國這個神秘國度出産的瓷器按照“昌南”直譯為“china”,這也是“china”這個名詞的緣由。今天,南山松將活動放在這個文淵流長的古城,也是預祝公益計劃與精神能夠長久地弘揚傳播,讓更多社會人士參與到助力計劃中來。

  助學助教,思辨明行,授漁反哺,薪火不息。讓我們祝願與期待南山松公益助夢計劃逐步實現,為更多大山的孩子譜寫美好的明天。(供稿人:朱桂根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