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德保:3552戶貧困戶喜獲中宣部贈送電視機

2019-09-26 17:35: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廣西德保:3552戶貧困戶喜獲中宣部贈送電視機(精準扶貧)

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9月25日,德保縣在扶朝異地搬遷安置小區——德福社區舉行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向革命老區和貧困地區家庭贈送電視機統一發放活動。

【供稿待審】廣西德保:3552戶貧困戶喜獲中宣部贈送電視機(精準扶貧)

活動現場

  據統計,德保縣本次享受中央文明辦家庭贈送電視機的建檔立卡貧困戶無電視機戶共3552戶。其中,城關鎮90戶、都安鄉188戶、馬隘鎮727戶、那甲鎮306戶、足榮鎮212戶、隆桑鎮195戶、榮華鄉137戶、燕峒鄉180戶、龍光鄉236戶、巴頭鄉350戶、敬德鎮238戶、東淩鎮693戶。

  此外,在做好精準發放的同時,德保縣還組織專業隊伍督促指導受贈貧困戶安裝使用電視機和後期維護保養工作,提升貧困群眾獲得感,激發同心共築中國夢的精神動力。(供稿人:陳仁寶 趙飛雲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