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莒南縣坊前鎮脫貧攻堅關愛基金助力貧困戶脫貧

2019-10-09 17:43: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9月30日,山東省臨沂市莒南縣坊前鎮兩戶貧困戶獲得了坊前鎮脫貧攻堅關愛基金救助各1800元,為這兩戶貧困群眾脫貧打了一針強心劑。

  坊前鎮可樂坡村張同年,患有紅斑狼瘡疾病,近期已臥床不起,並伴隨股骨頭壞死等並發癥,其妻已與其離婚,無經濟收入,且有一子年幼需要撫養。前期坊前鎮扶貧辦已通過扶貧項目和金融扶貧資金對其進行幫扶,仍不能使其穩定脫貧。徐家相邸村徐俊傑,15周歲,父母雙亡,本人尚未達到最低工作年齡。針對這兩戶貧困戶的特殊情況,坊前鎮脫貧攻堅關愛基金,根據相關程式,給與資金救助各1800元,助力貧困戶脫貧。

  坊前鎮脫貧攻堅關愛基金于2019年6月成立,由坊前鎮財政所負責日常管理,實行專款專用,資金嚴格按照申請、審核、審批的程式進行,為全鎮脫貧攻堅提供強力助力。(通訊員 林永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