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蒙山旅遊度假區召開2019年度扶貧對象動態調整動員培訓會

2019-10-09 17:41: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9月29日,蒙山旅遊度假區召開全區扶貧對象動態調整動員培訓會。蒙山旅遊度假區扶貧辦主任朱裕出席會議。

  會議共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蒙山區扶貧辦朱裕同志傳達了國家和省市扶貧對象動態管理培訓會會議精神。第二階段鎮、辦事處主要領導對深入開展2019年度扶貧對象動態調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第三階段區扶貧辦業務人員對全區相關人員進行業務培訓,並要求在2020年1月1日至7日期間對全區扶貧對象動態管理和信息採集工作進行認真總結,形成相關報告。

  會議指出,開展全區扶貧對象動態管理和信息採集工作是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檢驗教育成果的重點內容,是全面實現基本脫貧目標的關鍵舉措。

  會議要求,各級領導幹部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加強組織領導,抓實活動的推進落實,深入細緻開展工作。要嚴格標準,高品質完成工作任務。要加強跟蹤督查,嚴肅工作紀律,比工作、比作風,切實完成好這項民心工程。(通訊員 王淑民)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