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棲霞第十八屆蘋果藝術節暨慶祝2019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經貿洽談 項目推介暨集中簽約儀式舉行

2019-10-17 18:28: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齊魯泉源“天下果倉”、野生動物博物館及銳翔飛行員駕駛培訓基地等39個重點産業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300.86億元。10月17日,山東棲霞第十八屆蘋果藝術節暨慶祝2019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經貿洽談、項目推介暨集中簽約儀式在棲霞市行政中心第二會議室舉行。

  簽約項目中,工業製造類項目24個,總投資36.76億元;服務業類項目12個,總投資256.3億元;城市經濟體類項目3個,總投資7.8億元。現場,棲霞市人民政府還與青島農業大學簽訂了“深化合作共建青島農業大學合作社學院煙臺分院協議”。

  今年以來,棲霞市加快推進新舊動能轉換步伐,全面落實省市“雙招雙引”大會工作部署,積極響應,主動作為,秉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立足打造“最具膠東風情的綠色新城”目標定位,緊緊抓住蘋果藝術節有利時機,深入開展專業招商推介活動,著力構建以全齡服務、蘋果、高端裝備製造、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電子商務、通用航空等七大主導産業為支撐的現代化綠色經濟體系,積累了雄厚的基礎,為棲霞插上了騰飛的翅膀。

  本次簽約項目體現出棲霞市産業結構正進一步向“高端、高質、高效”方向邁進。項目全部建成投産後,將對棲霞市優化工業經濟結構、夯實重點區域發展基礎、促進産業聚集和轉型升級、加快新舊動能轉換、鞏固後續財源、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等方面注入澎湃動力。(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