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專項整治 破壞草原林地行為

2021-03-17 10:00:18  來源:中國環境網  責編:馮實

  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生態環境局日前召開破壞草原林地違規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動員部署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鄂爾多斯市生態環境局破壞草原林地違規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工作方案》,成立了專項整治行動工作領導小組和5個專項工作組,明確工作任務,全面推進破壞草原林地違規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

  會議指出,要深刻認識此次專項整治行動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明確工作任務,緊盯違規違法污染草原林地問題,把基礎工作做紮實,把關鍵環節抓到位,真查真改,確保問題清倉見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區。要加強組織領導,抓好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治兩個關鍵階段,把握時間節點,不折不扣地把專項整治行動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會議要求,要履行好主體責任,充分發揮好全市生態環境系統各項生態環保監管職能。要把專項整治與優化營商環境結合起來,與依法行政、依法執法結合起來,與黨風廉政建設、廉潔行政、廉潔執法結合起來。大力支持紀檢監察機構的工作,積極提供有關問題線索,持續推進全市生態環境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確保專項整治行動各項工作穩步推進、落到實處、取得成效。(楊愛群 李俊偉 王郝樂)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