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上海那些擁有最迷人江景的酒店

2018-04-20 10:26:14|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黃浦江兩岸的風景迷人而又炫麗,想要把這無邊美景一覽無遺,最好的觀景地除了陸家嘴的高空觀光,還有兩岸林立的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只有站在江景房落地窗前,你才能感受到什麼叫絕版位置帶來的不可取代的景觀,左邊是高樓林立的上海天際線,右邊是百年外灘歷史建築群,一艘艘輪船在黃浦江穿梭,不時還能聽見船的汽笛聲,此情此景怎不讓人留戀?如果你的預算充足,酒店270°觀景的江景套房一定不能錯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而酒店頂層的非常時髦酒吧也是必打卡之地,住客憑房卡進入,如非住客需要購買門票,門票包含一杯飲料。餐廳設計非常不錯,有室內和室外區域,室外還有一個按摩浴缸,《小時代》多次來這裡取景,這裡的夜景可以用“無敵”二字形容。即使不住在酒店裏,來喝喝酒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絕對是第一次來上海的必來之地。

  酒店地址:虹口區黃浦路199號

  上海蘇寧寶麗嘉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作為外灘最新開業的酒店,蘇寧寶麗嘉酒店的客房也是可圈可點。基礎客房60-70平米起,是外灘沿線奢華酒店中面積最大的。偌大的一棟樓,只有162間房,在寸地寸金的外灘堪稱奢侈。而絕大多數江景房還配有室外露天陽臺,這也是外灘沿線的酒店中,極少有的房型。站在陽臺上,遠眺陸家嘴,近瞰蘇州河,天氣晴好時,坐在陽臺曬曬太陽,喝喝小酒,看看風景;夜幕降臨,夜上海的繁華魅力一覽無遺,既浪漫又愜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酒店內其他看景的打卡點,6樓的LAGO餐廳一定不能錯過,餐廳有一個室外露天用餐區,這幅畫面,無論是白天看還是晚上看都很美。

  位於3樓八角塔位置的室內泡池,躺著就能把窗外美景看透。

  地址: 北蘇州路188號

  上海外灘W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去年全新開業的W酒店,算是2017年上海酒店業中的網紅酒店。時尚潮流的魔都,終於迎來了動感炫酷的W,而且還坐落在可同時飽覽陸家嘴及外灘景觀的最佳位置,不火才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374間客房的體量,也算是W酒店中體量中上的酒店,如果要住,這幾種房型都可以試試。

  地址:虹口區旅順路66號

  上海大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上海大廈是外灘歷史建築風貌區的地標建築之一,紅棕色的外觀盡顯歷史感與韻味,讓人不禁有想踏入酒店一探究竟的慾望。大廈為英商所建,在酒店70多年的經營歷史上接待了近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是外灘14棟近代歷史文物保護建築之一。這裡大概是是外灘性價比最高的江景客房。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2樓的自助餐廳也是外灘沿線中唯一可以看到江景的自助餐廳,住在這裡真是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歲月的痕跡,也可以處處飽覽到美麗的江景。酒店17、18、19樓宴會廳是俯瞰浦江兩岸的最佳場所。入夜,外灘和浦東陸家嘴地區的絢麗夜景盡收眼底。

  地址: 北蘇州路20號

  上海外灘悅榕莊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房間配以淺黃色的花紋地毯與那珠光白豎紋墻紙,在衛浴間內也有用到灰質磚墻及電解拉絲鋁質板。基礎的房間從60平起,房間內的一切配備都是大號的,大號的書寫臺大號的長條沙發與大號的圓形浴缸。

  酒店頂層的Rooftop酒吧也是魔都最具人氣的酒吧之一,絕佳的小陸家嘴及外灘景觀會讓人對這裡的夜晚無比期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地址:虹口區公平路19號

  上海半島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

  半島酒店開業以來,一直都是上海最貴酒店之一,還有2家米其林餐廳:「逸龍閣」米其林二星和「艾利爵士」米其林一星。酒店的豪華江景房是酒店的第三級別房型,面積54平米起,下一級的江景房是特級豪華江景房,面積71-89平米起。

  鎮店之寶就是位於14層的餐廳露臺。這是浦西欣賞浦東的絕佳場所,風景絕對賞心悅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3

地址:黃浦區中山東一路32號

  上海外灘華爾道夫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4

  前身是上海總會的舊址,這也是一家老舊建築相結合的酒店。靠近外灘的部分,有幾間總會江景套房,可以近距離看到陸家嘴的美景,但是價格都比較貴,都是5000起。而新樓部分,入住豪雅江景房就可以看到下圖的景色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5

地址:黃浦區中山東一路2號

  上海外灘東方商旅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

  酒店擁有各類豪華的客房、套房,盡覽北外灘、南外灘、浦東、浦西江景,深刻感受浦西史跡與浦東摩登時空交錯相互輝映。客房設計由簡單線條交織而成,以柚木地板展現溫暖氛圍,透過柔和光暈色調營造「家」的舒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7

地址:黃浦區金陵東路1號

  上海萬達瑞華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8

  作為萬達瑞華品牌的旗艦店,萬達耗資重金在外灘邊開出了一家從設計、硬體、格調都具有超高水準的酒店。位於頂層的MARC瑞酷酒吧,擁有超大露臺和迷人景觀,夜幕降臨夜上海的繁華一覽無遺,是城中最炙手可熱的酒吧之一。酒店的和日料餐廳,也是外灘沿線罕有可以看到陸家嘴景色的日式餐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9

地址:黃浦區中山東二路538號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

  南外灘盡頭處的英迪格和是外灘沿線中距離黃浦江最近的酒店,也是最有特色的酒店。酒店設計中融入很多上海元素,這個風格不僅深受年輕人喜歡,也很受老外歡迎。

  如果説北外灘是欣賞陸家嘴的最佳位置,而南外灘則是欣賞外灘歷史建築群的最佳角度。由下及上,這條弧線上的建築,都見證了上海百年來的興衰。

  離江近,所以江景客房也就是可以躺在床上看江景,最推薦的是行政房(下圖)270°俯瞰江景,推門即景太震撼。在這裡度蜜月不要太適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1

  酒店頂層的CHAR酒吧也是城中人氣酒吧之一,這裡的江景同樣是很迷人,很無敵。何況相比其他外灘酒吧,indigo的酒水很公道,人均七八十的消費,在這裡看看風景也是足夠值得的。身中心同樣值得期待,直面黃浦江的健身設施和游泳池,尤其在夜晚,外灘燈光就是健身游泳的背景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

地址:黃浦區中山東二路585號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3

  提起外灘,很少人會提及皇家艾美,殊不知,其實這裡也是欣賞魔都夜景的最佳角度之一,只因為她是浦西最高的地標,可以360一覽上海景觀,景觀的豐富度和層次感都很棒。酒店有一個房型叫外灘景觀房,朝向浦東,居高臨下就可以看到更加立體的陸家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4

  除此之外,酒店頂層酒吧也是一個潮人聚集地,這裡是浦西最高的酒吧,也是一個複合式的酒吧,上下3層的空間格局可以滿足用戶不同需求。最難忘的是在這裡可以看到魔都最立體的夜景。

  地址:黃浦區南京東路789號

  上海凱賓斯基大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5

  酒店有豪華江景房、行政江景房及江景套房供你選擇,面積43平米起,雖然開業9年,但是房間保養得很好,看起來還是很新,入住舒適度是有保證的。

  酒店把風景最好的頂層,讓給了游泳池和健身房,在這裡游泳和跑步都是一種欣賞美景與享受運動的雙重享受。此外,頂層還有一個View無敵的SPA和酒吧,不住這裡也可以來打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

地址:浦東新區陸家嘴環路1288號

  上海金茂君悅大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7

  在酒店的江景房看景有時候需要看運氣,天氣晴好時陸家嘴和外灘景色一覽無遺;要是遇上雨天或者霧天,你也會體驗到住在雲端的獨特體驗。特別是住在嘉賓軒豪華江景客房,感覺伸手就能摸到東方明珠,超讚!

  酒店的餐廳、酒吧也是可以看到江景的,在空中吃飯也是十分浪漫的用餐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8

地址:浦東新區世紀大道88號

  上海浦東麗思卡爾頓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9

  這家RITZ可謂是中國區麗思的旗艦店,坐擁陸家嘴最中心位置,有正視浦西的最佳角度,特別是頂層的Flair酒吧,下午茶靠邊的位置往往需要提前很多天預約,而在這裡拍攝的電視電影也不計其數,堪稱浦東最佳拍照點。

  這裡的客房都從39層起,前面沒有任何遮擋,江景和浦西景觀一覽無遺。這裡的江景還分看東方明珠的明珠江景房和看外灘的外灘江景房,當然最讚的要數那間既能看到東方明珠也能看到外灘的明珠外灘江景套房,當然價格也很不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0

地址:浦東新區陸家嘴世紀大道8號上海國金中心

  上海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1

  作為黃浦江沿線兩岸最早開業的高端酒店,浦香見證了浦東和陸家嘴的成長。而選址,自然也是佔據了陸家嘴正對外灘的一線江景絕版地塊。浦香由2棟樓連起來,較老一棟是浦江樓,在距離江邊最近的位置,前面沒有任何遮擋,因此浦江樓的江景效果還是很好的。

  較新一棟是紫金樓,有180度直瞰外灘的景色,但是如果住建議選擇樓層高一些(最好25層以上,因為前面的浦江樓有23層),這樣視野才相對寬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2

  紫金樓頂層的翡翠36餐廳,也坐擁極佳視野,情人節或者結婚紀念日來這裡浪漫一把,也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浦東新區富城路33號

  諮詢電話:021-6882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