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國足協:中超7月2日開啟第二轉會窗口
2020-07-02 08:25:3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7月1日電(記者肖世堯、公兵)中國足協1日公佈《關於2020賽季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球員轉會註冊工作相關事宜的補充通知》,宣佈中超、中甲、中乙聯賽本賽季的第二個、第三個轉會窗口時間。本賽季中超聯賽將於7月25日開賽,聯賽第二個轉會窗口定於7月2日-7月29日,第三個轉會窗口定於9月1日-9月30日。

  本賽季中超、中甲、中乙聯賽的第一個轉會窗口已經于1月1日-2月28日完成。中甲和中乙聯賽第二個轉會窗口定於7月2日至相應聯賽開賽日前的第五個工作日,具體日期將在賽程發佈時確定。第三個轉會窗則將根據賽程另行通知。

  根據通知,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在上述三個轉會窗口中,累計可新轉入無年齡限制的球員不超過5人。U21球員、21周歲以前曾在轉入俱樂部註冊的球員、從國外轉會回歸老東家的球員、轉入俱樂部擁有首簽權的球員、已解散俱樂部的球員則不佔據5個名額。對解散俱樂部的球員引入沒有數量限制,但已經在第一個轉會窗口辦理完轉會的,仍需要佔據名額。

  外援註冊方面,中超俱樂部前兩個轉會窗口可註冊的外援累計不超過6人次,中甲不超過3人次。本賽季三個轉會窗,中超俱樂部可註冊的外援累計不超過7人次,中甲不超過4人次。

  中國足協表示,中超俱樂部需要在7月10日前完成不涉及轉會球員的註冊,7月24日前完成涉及轉會的球員註冊。如有特殊原因,可以在7月24日-29日申請辦理註冊,但累計不得超過5人次。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