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兩位巴西外援今日落地 國安馬上“人全到”
2020-07-07 08:36:54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比埃拉、金玟哉5日分別落地上海和瀋陽之後,國安外援中最後兩位奧古斯托和費爾南多離回歸還會遠嗎?答案是否定的,兩位巴西人在飛越大半個地球之後,預計7月7日下午2點25分飛抵上海。國安即將實現“人全到”。

  時間回到4個多月之前,結束亞冠任務的國安外援們得到難得的假期,返回各自祖國陪伴家人。而對於遠在南美洲的傲骨和費爾南多來説,更是不易。殊不知,這一回去,間隔就是好幾個月的時間。巴西疫情的大範圍暴發,讓奧古斯托和費爾南多的歸途一度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好在現在這一切,終於畫上了一個相對圓滿的句號。根據相關的安排,兩位巴西人搭乘的這架飛機北京時間6日早上已經從裏約熱內盧起飛,12個小時之後,將抵達丹麥小城桑德堡。經過短暫的燃油補充後,飛機將前往本次航班的目的地——日本大阪,落地時間為日本時間7月7日早上8點。之後,兩人再轉乘民航航班從大阪飛往上海。航班將在當地時間7月7日中午13點起飛,預計落地時間為北京時間14點25分。

  據了解,兩位巴西外援這次歸途除了中赫國安俱樂部全額支付費用外,奧古斯托也沒少操心,動用了不少自己在巴西的關係幫忙聯繫。而當飛機引擎轟鳴的那一刻最終到來,過去這幾個月的糾結都將一筆勾銷。7月7日他們就將落地上海,那時候國安球迷們的心也就徹底踏實了。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