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2020斯諾克世錦賽賽程公佈 丁俊暉首日出場
2020-07-17 17:08:5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7月17日電 北京時間17日,世界臺聯公佈了2020斯諾克世錦賽賽程,狀態火熱的特魯姆普將在揭幕戰中開啟衛冕之旅。中國選手丁俊暉也將在第一天的比賽中出場,對陣一名資格賽選手。如若取勝,丁俊暉次輪很可能遭遇偶像奧沙利文。

  本屆斯諾克世錦賽正賽將於7月31日至8月16日進行,7月21日至28日進行資格賽。資格賽突圍選手的抽籤將在7月29日進行,屆時將産生完整簽表。

  根據種子簽表,位於上半區的種子包括賈德-特魯姆普、顏丙濤、斯蒂芬-馬奎爾、凱倫-威爾遜、約翰-希金斯、大衛-吉爾伯特、傑克-利索夫斯基和馬克-艾倫;下半區有馬克-威廉姆斯、斯圖爾特-賓漢姆、丁俊暉、羅尼-奧沙利文、馬克-塞爾比、肖恩-墨菲、巴裏-霍金斯和尼爾-羅伯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大賽正賽期間,“147”滿分桿的締造者將獲得4萬英鎊獎金。在資格賽階段,滿分桿獎金為1萬英鎊,若有1人以上打出滿分桿,獎金會被分享。單桿最高分獎不分階段單獨設置,金額為15,000英鎊,人多共享。

  最近一位在克魯斯堡劇院打出147的球員是斯蒂芬-亨德利,他在2012年的比賽中達成這一成就。

  以下是至今誕生在克魯斯堡的147及其締造者:

  1983年–克利夫-桑本

  1992年–吉米-懷特

  1995年–斯蒂芬-亨德利

  1997年–羅尼-奧沙利文

  2003年–羅尼-奧沙利文

  2005年–馬克-威廉姆斯

  2008年–羅尼-奧沙利文

  2008年–阿裏-卡特

  2009年–斯蒂芬-亨德利

  2012年–斯蒂芬-亨德利

標簽:丁俊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