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風波之後梅西正式回歸訓練 巴薩官方:歷史最佳
2020-09-08 14:04:3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9月8日電 梅西在7日正式回歸巴薩訓練,俱樂部官推更新了一則梅西的照片,並配文:“裏奧#梅西”,而在他的名字前,還配了一個山羊的表情,意為“歷史最佳(GOAT)”。隨後巴薩官方還發佈了梅西訓練的視頻。

  根據西班牙媒體報道,梅西在當天駕車第一個抵達訓練基地。根據此前的報道,巴薩于當地時間8月31號開始新賽季的季前訓練,此前梅西因為想啟用合同中的離隊條款而未參加球隊備戰以及新帥科曼的首堂訓練課。

  在梅西決定留在巴薩執行完最後一年的合同後,梅西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在通過檢測後,梅西正式回歸球隊。

  上個月,巴薩在歐冠淘汰賽中2:8不敵拜仁慕尼黑,多家外媒隨即曝出了梅西即將離隊的傳聞。隨後,曼城、巴黎等多傢俱樂部與其傳出“緋聞”。

  梅西方面稱,與巴薩合同中有一項賽季結束後可免費離隊的條款,但巴薩俱樂部則堅稱這項條款已經過期,梅西必須支付7億歐元違約金才能離開。

  北京時間8月30日,西甲官方對於梅西與巴薩之間的合同爭端發表聲明,表示梅西與巴薩現有的合同是有效的,只有支付7億歐元的解約金才能離隊。

  北京時間9月5日,梅西發佈個人聲明,公佈了下賽季留隊的決定。

  在聲明中梅西解釋道,儘管自己並不開心,但新賽季依然會留下,因為不想與巴薩對簿公堂。

  梅西表示,在賽季結束前,自己曾和巴薩主席巴托梅烏傳達了讓位給年輕人的想法,當時巴托梅烏表示了同意,但最終食言。

  同時,梅西在聲明中用“災難”來形容巴托梅烏領導的管理層。梅西與巴薩的現有合同將在2021年夏天到期。(完)

標簽:梅西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