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巴薩主席巴托梅烏辭職 稱自己與家人遭受威脅
2020-10-28 09:33:1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巴薩官網截圖。

  中新網10月28日電 北京時間28日淩晨,巴薩主席巴托梅烏在俱樂部官方頻道發聲,表示他與董事會全部成員正式宣佈辭職。在辭職演講中,巴托梅烏提到:“我和我的家人以及其他董事會成員受到侮辱和威脅。”

  在此前,巴薩已經公佈過大選的時間在明年上半年。近期,俱樂部會員也成功推進了關注俱樂部主席的彈劾投票,且已經進入了政府審批流程當中。

  巴托梅烏在2014年接替羅塞爾成為臨時主席,並在一年後正式當選,他原本的任期至2021年。他在任的6年中,巴薩贏得了四次聯賽冠軍,一次歐冠冠軍,四次國王盃冠軍,兩次西超杯冠軍,一次世俱杯冠軍以及一次歐超杯冠軍。

  其實,關於巴托梅烏離任的呼聲已經很久。很多球迷認為,他是巴薩深陷泥潭的罪魁禍首。在當天的演講中,巴托梅烏表示:“過去的幾個月裏我們的遭遇超過了極限,我們不被尊重,我和我的家人以及其他董事會成員受到侮辱和威脅。”

  依照正式規定,巴薩需要在40到90天內組織主席選舉,新任主席人選預計將在明年1月出爐。(完)

標簽:巴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