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隋文靜韓聰缺席花滑中國杯
2020-10-30 08:55:2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本報訊(記者 王笑笑)2020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將於11月6日至8日在重慶華熙體育中心舉行,原本計劃參賽的中國雙人滑頭號組合、平昌冬奧會亞軍隋文靜/韓聰將缺席比賽。

  儘管諸多冰迷翹首以盼,但考慮到11月為冬季呼吸道等傳染病易發時段,經多方溝通並徵求相關衛生防疫部門意見,為確保為參賽人員提供安全、健康的賽事環境,組委會決定本屆中國杯將以空場比賽的方式進行。

  今年3月世錦賽取消後,韓聰于4月接受了髖關節手術。在中國杯組委會此前公佈的參賽名單中,韓聰和隋文靜的名字赫然在列。不過,根據韓聰目前的恢復情況,出於對運動員的健康和長遠發展考慮,教練組最終還是做出了暫不參賽的決定。對此韓聰表示,兩人原本計劃在明年的四大洲錦標賽中復出,考慮到中國杯是家門口的比賽,就想試著把術後首秀的時間提前,“但最終還是決定不要著急,把目標放得更長遠一些,借這段沒有比賽的時間,著重提高一下自身能力。”

  據了解,兩人雖不參賽,但也將隨隊前往重慶訓練,感受比賽氛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