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裁判專家:梅西威脅裁判應被紅牌罰下
2020-11-02 09:28:58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馬德里11月1日電 巴塞羅那隊核心梅西在西甲第八輪比賽中有一次對主裁判的抗議行為,此舉引起爭議。裁判專家哈爾·奧利弗1日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表示,梅西的行為是在威脅主裁判,應該被紅牌罰下。

  巴塞羅那在31日結束的比賽中客場1:1戰平阿拉維斯。比賽中,因之前判罰對本隊不利,沮喪的梅西在第38分鐘將球踢向從他面前跑過的主裁判,雖然後者並未被球擊中,但梅西的行為還是被主裁判出示了黃牌警告。

  “他(梅西)應該被罰下,即使球沒擊中主裁判。”奧利弗説,“這樣的行為顯示了他想要威脅裁判,這夠得上直接一張紅牌。”

  巴塞羅那目前僅積8分排名積分榜第12,不但落後“領頭羊”皇家馬德里隊8分,也追平了球隊近18年來的最差西甲開局戰績。

標簽:梅西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