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國際冰球聯合會取消2020/2021賽季多項賽事
2020-11-20 15:01:37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日內瓦11月19日電 國際冰球聯合會宣佈,根據疫情專家組的建議,決定取消2020/2021賽季多項賽事。

  此次會議總共取消了18項賽事,其中包括計劃在北京舉行的男子冰球世錦賽乙級A組暨北京2022年冬奧會男子冰球測試賽和女子冰球甲級B組暨北京2022年冬奧會女子冰球測試賽。

  目前,國際冰聯取消的賽事總數已達28個。除頂級組別的男子世錦賽、女子世錦賽、男女世青賽、男子U18世錦賽仍保留之外,本賽季其他低組別的所有年齡段賽事均被取消。

  “受新冠疫情影響,相關賽事主辦方在組織方面力不從心,國際冰聯也難以提供監管賽事安全舉辦所需的資源。”國際冰聯主席法賽爾説,“我們能做的就是採取令人不快但必要的手段取消這些賽事,以保護賽事主辦方和參賽隊伍免受潛在的、嚴重的經濟損失。很遺憾,但我們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

  北京冬奧組委、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國際奧會和國際殘奧委會此前共同決定,將研究制定一個更適應當前疫情形勢的體育測試方案,從而取代原計劃于2021年第一季度舉辦的一系列國際體育測試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