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ATP年終總決賽 梅德韋傑夫連勝世界前三勇奪冠軍
2020-11-23 10:13: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22日晚,ATP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落下帷幕,丹尼爾·梅德韋傑夫在先失一盤的不利局面下,逆轉擊敗了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多米尼克·蒂姆,首奪ATP年終總決賽冠軍。

  梅德韋傑夫與ATP年終總決賽獎盃合影  新華社圖

  值得一提的是,梅德韋傑夫在本屆總決賽中創下連勝世界前三的歷史。今年年終總決賽進入半決賽的四強選手恰是世界排名前四位的球員,上一次出現這種情況還要追溯到16年前的2004年。排名世界第四的梅德韋傑夫在小組賽中戰勝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半決賽淘汰世界第二納達爾,決賽力克世界第三蒂姆,這也使梅德韋傑夫成為自1973年ATP排名系統創立以來,年終總決賽歷史上第一位連勝世界排名前三奪冠的球員。

  今年也是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O2體育場的“謝幕”之戰,這項在倫敦舉辦了12年的網球年終盛宴明年將移師意大利都靈。(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