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上海男籃領隊劉煒:領隊也是球員們的戰友
2020-11-26 08:41:26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網上海11月25日電 CBA籃球名宿、上海男籃領隊劉煒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身為領隊,不僅要當一個管理者,還要能夠與隊員們並肩作戰。

  “我需要團結所有的隊員,能夠帶領他們參加比賽。我不僅是領隊,我還要成為他們的隊友、夥伴,甚至是家人。很多時候我也要為我的隊員們提供必要的幫助,時刻服務球隊。”劉煒説。

  當日,劉煒現身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出席由CBA官方贊助商舉辦的CBA球員見面會,並在現場參與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投籃挑戰賽。籃筐被固定在一個小型挖掘機上,劉煒需要依次與其他幾組球迷合作,完成三次投籃,用時最短者獲勝。這種場面,就連身經百戰的劉煒也是頭一次遇見,他在賽前接受採訪時説:“我還從來沒有對著挖掘機上籃的經歷,多多少少有些緊張,但也很期待。”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