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球 > 正文
2021澳網女雙參賽名單出爐 張帥再次搭檔斯托瑟
2020-12-31 11:10:1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31日電 2021賽季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雙參賽名單日前出爐,謝淑薇/斯特裏索娃領銜出戰,中國球員張帥將與斯托瑟繼續搭檔。

  謝淑薇和斯特裏索娃是目前排名最高的組合,她們在2020年獲得澳網亞軍。在即將到來的2021年澳網,她們期待著可以更進一步。今年澳網和法網的雙料冠軍巴博斯/穆拉德諾維奇也將重返墨爾本公園,開啟她們的衛冕之旅。

  另外,2019年美網冠軍薩巴倫卡/梅爾滕斯、2020年美網冠軍西格蒙德/茲沃娜列娃都在名單當中。澳網單打衛冕冠軍肯寧將和世界排名第12位的本西奇聯手,單打世界第一巴蒂將和美網四強布拉迪組對亮相。2019年澳網冠軍斯托瑟和張帥將繼續搭檔,日本組合土居美咲和日比野菜緒收穫亞太區雙打外卡。

  2021年澳網正賽將於2月8日到21日期間在墨爾本公園進行。(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