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奧會:超六成東京奧運會席位已經産生
2021-01-29 16:50:51來源:中新網編輯:喻露

  中新網客戶端1月29日電 北京時間28日,國際奧會官方消息稱,目前有61%的東京奧運會參賽席位已經産生。

  根據公告,在剩餘39%的參賽名額中,有25%將通過各項目奧運資格賽産生,另外14%將通過各項目各自的資格排名系統産生。

  目前有五個項目席位已經全部確定,分別為公路自行車、場地自行車、馬術、曲棍球和排球。另有10個國際單項體育組織重新啟動了東京奧運會的資格賽。

  不少大賽將在接下來陸續恢復,其中有手球世錦賽、壘球、帆船、鐵人三項、擊劍、體操、乒乓球等。

  國際奧會還公佈了2022年北京冬奧會參賽資格的情況,有25個奧運項目和13個冬奧項目的比賽正在進行之中,其中北京冬奧會15個大項中11個小項的的資格賽已經恢復,目前北京冬奧會的參賽名額已經産生了17%。(完)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