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武磊入選亞洲足壇近十年最佳陣容 日本三人入選
2021-02-01 08:40:19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1月31日電 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30日評選出2011-2020年亞洲足壇最佳陣容,目前效力於西乙西班牙人俱樂部的武磊成為唯一一名入選的中國球員。

  11人大名單中,共有3名球員入選的日本隊成為最大贏家。這3名日本球員分別是富安健洋、吉田麻也和本田圭佑。孫興民是唯一一位入選的韓國球員。作為該陣容中僅有的一名中國球員,武磊本次入選位置為中場。

  具體陣容如下:

  門將:馬特·瑞安(澳大利亞)

  後衛:穆罕默德·阿爾·布賴克(沙特)、富安健洋(日本)、吉田麻也(日本)、汶馬探(泰國)

  中場:武磊(中國)、本田圭佑(日本)、薩勒姆·阿爾·多薩裏(沙特)

  前鋒:孫興民(韓國)、阿爾莫茲(卡塔爾)、奧馬爾·索馬(敘利亞)

標簽:武磊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