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亞冠最新賽程已無山東泰山 北京國安直接進正賽
2021-02-20 13:17:5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2月20日電 北京時間19日晚,亞足聯官方網站更新了2021賽季亞冠小組賽分組情況。廣州隊頂替了被取消參賽資格的山東泰山隊進入J組,而原本需要踢資格賽的北京國安則直接進入正賽,被分進了廣州隊此前所在的I組。

亞冠官網截圖。

  按照上賽季中超聯賽及足協盃成績,江蘇隊、山東泰山、廣州隊以及北京國安將代表中超參加亞冠比賽,其中,北京國安需要參加資格賽。

  但在北京時間2月8日晚,亞冠聯賽官方突然宣佈,因未滿足《亞足聯俱樂部準入規程》(2016版)中關於逾期應付款的強制性準則,亞足聯獨立準入審核機構決定撤銷山東泰山在2021賽季亞冠聯賽中的參賽資格。

亞冠官網截圖。

  隨後,山東泰山俱樂部回應,稱接到通知後,俱樂部立即釆取緊急措施,積極應對,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不過,本次亞冠官方公佈的最新賽程中已經沒有了山東泰山的身影。(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