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成都獲得2024年湯尤杯主辦權
2021-02-26 17:03:46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原標題:剛剛,成都獲得2024年湯尤杯主辦權

  新華網成都2月26日電 成都市體育局2月26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成都正式獲得2024年湯姆斯杯暨尤伯盃賽的主辦權。

  2月25日,成都市體育局收到中國羽毛球協會致函:經國家體育總局及世界羽聯批准,確定成都市為2024年湯姆斯杯暨尤伯盃賽承辦城市。成都也成為繼2002年的廣州、2012年武漢、2016年的昆山後,中國大陸第四個承辦湯尤杯的城市。

  湯尤杯指湯姆斯杯和尤伯盃。湯姆斯杯,又稱世界男子羽毛球團體錦標賽。尤伯盃,又稱世界女子羽毛球團體錦標賽。

  近年來,成都堅持“謀賽”“營城”“興業”“惠民”相結合,積極構建與世界賽事名城定位相匹配的體育産業發展大格局,全力推動世界賽事名城建設。從今年的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到2022年世乒賽、2023年男足亞洲盃、2024年羽毛球湯尤杯,再到2025年世界運動會,每年都將有一場大型賽事在蓉舉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