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手記:走近洛陽的創新園地

2017-06-12 23:29: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消息(伊朗籍記者 莫日甘 翻譯 藺思淼):一直以來,中國政府都在致力於推動發展。在這片廣袤大地上,快速變革的蹤跡隨處可見!從北到南,不論是中原地區還是邊疆少數民族地區,不論是新城還是老城,人們都在政府的幫助下,發揮著自己的智慧和創造力,共同踐行“創新驅動”的理念,建設著自己的祖國。
  作為河南省文化中心的古城洛陽也不甘落後。他們建立起“洛陽國家大學科技園”這座位於洛陽先進製造業聚集區、總投資額高達20億元的大規模科技中心。科技園以智慧設備、工業機器人、現代服務業等為産業定位。園區遵循創新引進“人才+項目”,聚集科技創新主體;搭建技術對接平臺,打通科技創新産業目;集成創新服務體系,完善科技創新生態三個原則,吸引了眾多的學者、科研人員、投資人和創新者。
  通過打造這個科技園區,洛陽在保護原有文化和文明的同時,也為這裡的年輕人提供了現代的、創新的吸引力和條件,為這座古老的城市增添了生機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