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故事】愛德華·維克托羅維奇·拉賓:北京生態建設成就令人讚嘆

2019-11-29 17:11: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玥

  《我的北京故事》是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短視頻産品,每集短視頻講述一名外國人與北京結緣、愛上北京的故事。這些“北京迷”用自己獨特的視角,講述自己在北京生活、工作、學習、旅行的經歷和感悟,表達對北京的熱愛,讓世界感受北京的魅力。

  愛德華·維克托羅維奇·拉賓:北京生態建設成就令人讚嘆

  愛德華·維克托羅維奇·拉賓是俄羅斯自然保護協會新聞發言人,今年8月,他參加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的“看今朝:新中國成立70年 絲路大V北京行”活動。這是愛德華第五次來北京,説起北京的變化,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北京生態環境的改善。他表示,生態問題是全世界應該共同關注的問題,北京在生態治理上成果顯著,希望中俄兩國可以攜手合作,在生態治理方面共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