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C羅:我與梅西不是對頭
2020-12-09 13:29:4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馬德里12月8日電 在尤文圖斯客場3:0戰勝巴塞羅那的歐冠比賽結束後,尤文當家球星克·羅納爾多(C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從未將梅西視為球場上的對頭。

  尤文與巴薩此前都已經提前從小組出線。此番做客諾坎普球場,憑藉C羅的兩粒點球以及麥肯尼精彩的淩空射門,“斑馬軍團”三球完勝,在積分榜上反超對手,升至小組頭名。

  賽後C羅開玩笑地表示,如此比分擊敗巴薩,幾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他説:“贏球的關鍵是我們開局做得很棒,開場20分鐘後就2:0領先了,從那時起我們便相信可以做得更好。這場比賽對於增強球隊自信很重要,我們太需要一場這樣的勝利了。”

  這是C羅自2018年離開皇家馬德里後首次與梅西交手,比賽中兩人也以擁抱致意。C羅説:“我們一起參加頒獎典禮已經十二、三年了,我從來沒把他當做對頭,那都是媒體炒作出來的。我們相處得很好,如果你問梅西,他也會這麼説。”

標簽:C羅梅西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