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安提交新賽季35人大名單 6名預備隊小將獲提拔
2021-04-13 09:36:36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喻露

  4月12日是中國足協關閉國內轉會窗的日子,同時也是各傢俱樂部需要上報賽季名單的截止日期。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本賽季北京國安隊有包括謝龍飛在內的6名預備隊球員將註冊在一線隊,而目前跟隊備戰全運會的乃比江和阮奇龍,也有可能在夏季轉會窗開啟時增補進球隊的名單。

  由於新賽季中國各級職業聯賽球隊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聯賽的準入時間一推再推,也讓轉會窗的關閉時間發生了不止一次的變化。而據最新的消息顯示,各傢俱樂部被要求在12日上交一份35人的大名單。具體來説,這其中既要包括所有的一線隊球員,還要有俱樂部培養4年以上的年輕球員。

  據了解,本次國安給了6名預備隊小將進入到球隊大名單的機會,他們分別是謝龍飛、江文豪、李博希、馬昆越、梁少文和高健。其中前3人目前已經跟隨一線隊在位於豐體的國安主場備戰新賽季的比賽,而後三人因為肩負著全運會的比賽任務,他們將在比賽結束後,返回國安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這6人中的馬昆越和梁少文上賽季就已經註冊在一線隊了,不過由於他們的能力尚有差距且年齡較小,因此在絕大多數時間裏,他們都是跟隨預備隊或者更年輕的梯隊進行訓練和比賽。而這6人中,除了梁少文之外,其他5人都在上賽季國安征戰足協盃的兩場比賽中有過登場,其中謝龍飛,李博希和馬昆越是絕對主力,年輕的江文豪和高健也有過登場記錄。

  克羅地亞籍主帥比利奇接手國安之後,也給了很多年輕人機會,雖然最終報名到一線隊的只有這6名小將,但注重發掘年輕人的他依然在觀察這些未來之星,相比幾位前任,比利奇和預備隊教練的溝通和交流更多,畢竟他和國安預備隊主帥揚科維奇之間不存在語言障礙,兩人自從在上海碰面之後就一直保持著緊密的聯繫。因此,在未來的國安陣中,本隊的青訓小將也許會有更多的機會。當然,他們也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現,去和老大哥們競爭上崗。

  此外,從名單中可以看出,26歲的巴頓並不在隊中,他已經跟隨天津津門虎訓練了一段時間,離隊已成定局。這位出自國安青訓的球員經歷過幾任洋帥,也偶有亮眼的表現,但總體來説出場的機會仍然很有限,在國安陸續引進一些年輕球員的情況下,已無年齡優勢的巴頓決定去其他球隊尋找機會,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文/本報記者 張昆龍

  攝影/本報記者 崔峻

  統籌/汪浩舟

  國安35人大名單

  侯森、金玟哉、于洋、李磊、奧古斯托、池忠國、侯永永、樸成、張玉寧、張稀哲、費爾南多、鄒德海、高天意、晉鵬翔、巴坎布、金泰延、劉歡、王子銘、比埃拉、于大寶、李可、楊帆、郭全博、柏楊、王剛、何朕宇、盧卡斯-索薩、劉國博、曹永競、謝龍飛、江文豪、李博希、馬昆越、梁少文、高健

標簽:國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