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V手記:在北京體驗充滿文化韻味的生活

2018-11-21 15:57: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市政府對傳統文化進行傳承和創新的舉措著實令人驚嘆且印象深刻。要解釋北京的一切,首先要説明,文化傳播已覆蓋了這座城市各個階層和各個層面。

  國家大劇院是北京市文化工程最具代表性的範例。這座建築令人嘆服,在全世界都聞名遐邇。但是,對於音樂家而言,這個地方更為重要。通過多年的勤奮努力才能獲得在此演出的機會,這對於個人而言無比光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1

國家大劇院內景(攝影 雅安)

  另一方面,北京的衚同也給我帶來了美妙的體驗。新的高樓大廈和這些灰色小型建築形成了鮮明對比。

  北京總會給我帶來美妙的感受,特別是天安門之行。我們早上7點來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在日出的映照下,我們觀看了一場盛大的儀式,這種體驗十分美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2

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攝影 雅安)

  升旗儀式結束後,我們來到了中山公園,這裡十分有趣。中山公園位於故宮附近,看起來像是一個浪漫的棲息所,人們來到這裡消遣放鬆,打打太極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3

中山公園的銀杏樹(攝影 雅安)

  北京有太多的東西等待發掘,無法一應蓋全。這就是北京最奇妙的地方。(作者:法國旅遊網站escaledenuit.com創始人 雅安 翻譯:郭佳)